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我区科技农业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1-26 08:50
    11月24日上午,我区科技农业产业项目发布会暨云谷·山泉田园综合体招商推介会在颐源山庄举行。 市农业局副局长宋兆耀、区委副书记马宏伟、副区长罗春耕出席了项目推介会。 
    活动由齐村镇主办, 区农业局、深圳清杉控股集团和航天星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协办。 推介项目内容包括智慧农业、仓储物流、花卉产业、文化旅游等 4个板块。 项目建成后, 能有效带动当地农民就业,增加农民收入,打造区域品牌,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 
    罗春耕在讲话中指出, 近年来, 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强党建,始终把“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面落实强农惠农政策,持续深化农业结构调整,全区农业农村发展保持了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参会的市、区、镇领导和投资商共同启动项目水晶球。 会后,齐村镇分别和深圳清杉控股集团和航天星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数十家省内外企业也对项目投资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