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枣庄艾邦斯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奠基仪式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0-22 09:15
    10月18日上午,垎塔埠街道招商引资项目-枣庄艾邦斯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奠基仪式成功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枣庄市开发区管委会、区商务局、招商局、科技工作者协会、垎塔埠街道、区建筑设计院相关同志。 
    据了解,枣庄艾邦斯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精密计量型施胶棒加工厂,计量型施胶棒广泛运用于成纸施胶、太阳能薄膜制造等多个行业及高精密实验室等多场所,精度要求极高(误差需控制在1微米内),属高端精密产品。目前世界上掌握此项生产技术企业不超过5家(其中,德国2家,美国2家,芬兰1家),该公司所掌握的此项技术,打破了国外的垄断,切实解决了国内相关产业对计量型施胶棒的需求。目前公司所生产的CCT牌计量型施胶棒质量稳定性能优越,已达到国际水平。 
    该项目是垎塔埠街道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该公司计划总投资1.2亿元,项目拟占地40亩,建设面积8000平方米。一期计划建设标准化生产线2条,投产后预计年产计量型施胶棒18万米;产值6000余万元,可实现利税3000余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20余人。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