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齐村镇全力出击精准务实抓招商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8-21 10:37
    一是坚持规划引领。编制《齐村投资指南》,大力宣传推介齐村中兴大道北侧专业化市场片区、西北工业片区、东西北外环商贸物流片区、前良生态旅游片区,筑巢引凤,营造开放的投资环境。全面开展闲置土地、废旧办公厂房调查统计,逐一登记造册、设立台账,为项目顺利落地创造条件。 
    二是强化制度保障。实行“五个一”重点项目帮包机制,制定《齐村镇项目投资前期评审办法(试行)》,成立由镇长李斌任组长,招商、经信、国土、环保、住建、安监、综合治税等部门为成员的项目联审工作领导小组。建立重点项目推进长效机制,在项目储备、前期评估、项目手续办理上做到超前高效。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定期召开项目研讨工作会议,集众人之智,全力助推项目落地。 
    三是外出登门招商。开展领导带头外出招商活动11次,建立区外企业客户名录24个,接待客商共计17次。新开工外来固定资产投资2000万元以上项目的实际到位固定资产投资1.9亿元,新开工外来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1个。目前,我镇招商引资工作进展位列区级排名第一名。 
    四是着力招大引强。新引进项目5个,总投资7.1亿元,实际到位固定资产投资4.9亿元。其中,中海油加油加气站、喜诚构建机械加工、环保高质碳酸钙及脱硫粉生产、枣庄鲲源汽车销售4个项目的实际投资均超过5000万元。 
    五是开展保姆服务。积极做好落地企业的服务工作,实行科级干部定期走访制,每周至少一次去所帮包的企业调查了解情况,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企业留得住、长得大。鼓励支持落地企业发展,按照“谋划一批、实施一批、建成一批、投产一批”的思路,引导企业研究制定项目任务,挂图作战、分类分期、加速推进。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