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山东省“跨境电商进万企”(枣庄站)巡讲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6-13 14:12

    6月12日,由省商务厅主办的“跨境电商进万企”巡讲活动(枣庄站)在新城金尊国际酒店举行。区外贸新业态主体负责人、各类外贸企业与电子商务企业代表、区商务局与各镇街相关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北京鑫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中一、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副教授亓春夏、中国邮政山东国际快递园区事业部总经理郭加伟、山东省跨境电商产教联盟副秘书长张鹏刚等专家前来授课,从中国企业外贸营销形势分析与策略研讨、跨境电商多平台运营、跨境电商物流管理、外贸新业态政策解读及大数据精准营销等领域,为参训代表说明了跨境电商的国际整体生态环境、并展示了最新发展动向、介绍了全新的经营思维,拓宽了我区企业经营者的视野,让大家对跨境电商有了更加专业、系统、全面的认识,为企业开展跨境电商业务、提升外贸业绩提供了实用的知识储备。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