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浙江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到我区考察洽谈合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2-14 14:49
    12月7日,浙江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院长何勇一行到我区考察食品产业合作项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辉,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琨,区农业局、科技局、食药监局、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何勇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永安农业旅游观光项目、山东冠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枣庄杰诺生物酶有限公司、枣庄市赛诺康生化有限公司、山东澳进饮料有限公司、山东枣庄抱犊调调味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了我区在农业开发、食品饮料、生物化学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就与我区开展食品产业方面的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步,我区将积极拓展与浙江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的产业合作,充分利用高校品牌效应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完善食品产业上下游,全力谋划推进食品产业园建设。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