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税郭货运站场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2-13 09:32

    12月5日,税郭货运站场项目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正式签约。该项目由北京重庆企业商会牵头,由重庆友豪智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枣庄市联运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总规划建筑面积1.29万平方米,站场规划建筑面积7960平方米,仓库规划建筑面积为2500平方米。项目除包含传统的铁路货流转运基地功能外,还包括基于物流运输所产生的餐饮服务、金融服务等衍生板块内容。货场采用横列式布置方式,按双进路设计,年吞吐能力达到320万吨。 
    本项目建成后,能为枣庄市相关企业带来更为先进的货物运输管理,提高运输效率,缩短运输时间、提高运营效益、增强铁路市场竞争力、完善综合运输体系。有效整合枣庄市及周围区域的运输资源,大幅提升运输能力,进一步凸显枣庄的铁路运输中心地位,其规模庞大的货场、先进装卸的系统、完善服务的体系等优势将对枣庄及周别地区形成巨大辐射,使税郭货场真正成为枣庄及周别地区的铁路货物物流中心。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