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同济大学到市中区考察环保水处理产业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1-28 09:53
11月18日,同济大学赴市中区考察环保水处理项产业,市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辉陪同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泰和水处理有限公司、鑫泰水处理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市中区环保水处理剂和生产设备项目发展情况,并就依托中泰化工园建设环保水处理设备研发项目进行了洽谈。市中区下步将由同济大学负责中泰化工园区规划设计,并借助其学术研究资源进一步拓展环境保护处理相关领域。

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是一个跨学科的小组,以化学、材料、以及微生物技术研究为基础,将基础研究与应用技术相结合,以解决实际环境问题为导向;同时将技术标准与产品相结合,引领技术发展,为市场提供良好的水处理和土壤重金属污染的环境净化材料和技术方案。自2000年以来已经主持30多项科技部、上海市、联合国环境署、联合国人居署、以及工业界课题,已经在国内外发表论文200篇,其中SCI论文100多篇,获得发明专利授权20多项。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