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市中区参加第三届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峰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1-22 14:26
    11月16日,“2017第三届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生态峰会”在济南举行,2000余名与会者围绕电商生态服务、智能物流等话题展开探讨,力求推动对外贸易转型升级。市中区外贸新业态与跨境电商企业山东兄弟外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秦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枣庄市电子商务创业园等企业代表及市中区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该峰会。 
    会上,山东省副省长王随莲介绍,目前山东正在构建涵盖多部门的信息共享平台,支持金融机构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信用、融资支持和保险服务,并针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创新仓储物流体系,推动“中欧班列”成为跨境电商贸易的新通道。同时培育跨境电商品牌,与国内知名网络公司进行合作,培育山东外贸的新动能、新业态、新模式。 
    随后,山东省商务厅当天与中国知名网络公司、金融机构、速递物流公司在推动跨境电商外贸新业态、电商融资、网络直购、数据统计等方面签订合作协议,“政企银”携手进一步进军海外市场。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余涌还介绍,阿里巴巴与山东政府部门设立了“互联网+外贸”信用保障资金,为阿里巴巴国际站上的1.2万户山东中小外资企业增加4.7亿美元的信用保障额度,支持企业在网上拓展外贸业务。 
    会后我区企业代表表示,我省跨境电商生态环境的改善,大大增加了企业经营跨境电商的信心,势必推动山东外贸整体实力的壮大与企业个体的转型发展。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