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颐高集团有限公司来我区考察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6-05 14:08
    6月2日,浙江颐高集团有限公司鲁豫皖大区总经理刘涛来我区考察市南工业区。来访客商首先听取了市南工业区的发展历程,了解了我区对市南工业区的发展规划。随后实地参观了改造后的彩虹坊、葫芦馆等,并于部分已入驻的企业进行了交流、沟通。通过实地查看,企业代表详细阐述了关于特色小镇建设项目的发展规划,并咨询了我区的相关政策、条件。双方将在近期就其他事宜再次约谈,以求尽快达成合作意向。 
    颐高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从事IT大卖场、电子商务产业园和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的大型集团企业,拥有"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颐居养生园"、"颐高数码"、"颐高科技创业园"、"微巢投资"五大核心产业,覆盖IT、电商、地产、商业、网络、传媒、养生、投资等领域,旗下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42家,颐高集团品牌价值108.89亿元。集团业务覆盖创业园区、特色小镇、美丽乡村、旅游健康、智能数码、投资等领域。集团拥有颐高、楼友会、颐居、亿茂、亿脉通、微巢等品牌,并先后被评为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截止2017年4月,颐高在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布局了136个创业基地,投资运营了1063万平方米创业物业,整合创服机构650余家,投资机构100余家,服务创业公司68500余家。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