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中心街街道突出产业特色大力推进招商引资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4-27 15:20
    今年以来,街道依托枣庄经济开发园区和三角花园省级商贸园区两大平台,突出服务业项目、棚户区项目和过亿元工业项目招商推介,招商引资工作顺利推进。组织开展可利用再生资源回收项目等多次洽谈活动。第一季度,招商引资上报资金4亿元,引进过千万元项目3个,过亿元项目2个。 
    一是在服务业项目上,发挥中央广场的服务业旗舰地位,实行以商招商,提高产业档次。着力引进了东影时代影城、尚品宅配、京客隆超市三个过千万元的服务业项目。其中,东影时代影城投资6000余万元,集中打造VIP厅、全景声巨幕厅、普通3D影厅于一体,同时容纳1000个座次的高新旗舰影院,目前已正式营业。尚品宅配由山东金尚商贸有限公司投资2600余万元建设的家居一体化设计、全屋家具定制项目,已经开业运营。京客隆超市由北京京客隆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预计投资7000万元建设精品百货超市。目前,正在装修中,预计5月下旬开始营业。 
    二是在棚户区改造项目上,突出推进中坚1878民国风情街项目建设,2017年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主要建设1号和8号楼二次结构施工和相关配套。目前,土木工程建设全部完工,开展景观装饰装修工程。同时,项目招商进展良好,招商完成70%。其中,银座购物商场、横店影视等50余家商家已签约入驻,下半年进行店铺装修。 
    三是在过亿元工业项目上,枣庄市杰诺生物酶有限公司投资建设8个120立方米和4个60立方米发酵罐及配套提取车间的生物酶生物制剂生产线,建设标准通过GMP标准和美国认证的厂房。目前,已完成投资2000余万元,对置换的旧厂房进行拆迁,设备机器已定购,正在办理立项、土地挂牌、环评、安评、能评等相关手续。4月底开工进行土建项目部分,工期约8个月,预计年底投产。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