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济南印通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来我区考察对接项目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4-27 14:58
    4月19日下午,济南印通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来我区考察对接洪海光电项目,洪海光电集团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的智能光电产品生产企业,注册资金1.2亿元,下设上海之深、上海之煦、上海之攀三家子公司、并在山东等地设有三面翻户外广告媒体、LED光电科技、城市公共设施多家生产工厂。集团投资1.6亿元,新建智能光电产业园项目,项目占地67亩,建筑面积56140平方米。主要生产多面翻广告机、LED、车亭、灯箱、路灯等市政系列产品,集团致力于将该园区打造成为现代化光电产品组成的魔幻世界和花园式现代化工厂。 
    印通传媒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大型户外LED电视媒体、城市楼顶广告媒体、平面杂志媒体、道旗广告媒体、活动策划、广告创意、高档印刷为一体的综合性广告传媒公司。“印通传媒”从研究受众及市场出发,连接品牌与目标市场,为每位客户提供正规化、专业化的相关媒介服务。“整合媒介资源、降低媒介成本、实现信息对接、提高媒介效率、促进企业发展”是印通传媒工作的基本准则和追求目标。印通传媒至力于打造户外LED电视媒体及新兴广告媒体,现已形成以奥体、机场、银座为中心的联播网络。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