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德国南德意志集团客商来我区考察
作者: 更新时间:2016-11-09 11:06
    11月7~8日,TÜ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北方区总监欧越先生、汽车部总监霍尔格·帕尼茨先生、萨马尔金·亚历山大先生等一行十一人,在我区有关领导陪同下,先后赴枣庄中安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山东诚信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进行了两天的考察,以求在我区投资,开展合作业务。 
    TÜV南德意志集团年创立于1866年,总部设于德国慕尼黑,凭借世界级的服务及领先的德国技术享誉全球。服务范围覆盖认证、测试、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领域,目前分布于全球800多处、拥有遍布全球的实验室网络,员工2万余人。2015年,TÜV南德意志集团营业额约22.2亿欧元,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技术最先进的TÜV检验机构。其在华分支TÜV南德意志集大中华集团(TÜV SÜD Greater China)目前于全国设有40余个分支机构,已在中国为20000多家机构提供过服务,当前正开拓在鲁业务,拟于山东省设立分支机构。其中机动车安全与健康智能检测是业务的一大强项与亮点。而枣庄市市中区二手车交易市场闻名全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条件。 
    其中,中安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现以7.8万台的年交易量闻名全国,曾一度为全国第二大二手车交易市场,有着完善的配套设施与一条龙服务体系,尤其以占比例较大的德系车交易份额吸引了南德集团客商的注意。而南德集团则介绍了其以安全与健康为重的经营发展理念、1.5小时内快速修复汽车一般性损伤以及完善的二手车翻新再造技术体系,以力求以打造舒适安全的旧机动车驾驶感受来充分获取客户信任,进而实现最高利润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会谈中,双方均表示出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尤其中安旧机动车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也是一次绝好的交流学习开拓眼界的机会。山东诚信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是一家带有拍卖性质、具备旧机动车鉴定评估资质的大型综合服务机构,是枣庄市目前唯一一家具有机动车鉴定评估双认证资格企业和枣庄市公车拍卖唯一指定合作企业。在公务车辆使用改革与线上拍卖蓬勃发展的背景下,该企业旧机动车交易业务的发展展现出了较可观的前景。而二者业务与优势的结合,将会推进我市二手车交易实现质的跨越、进一步做优做强。会谈中,中德双方互相交流了意见,德方考察了拍卖车辆停车场及进一步扩大规模可用土地,双方表示进一步开展合作,如果在市中区建成TÜV机动车智能检测系统,将成为继广州检测中心之后的国内第二家同类检测中心,且规模将超过前者成为国内最大。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