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市中证券业添新军,安信证券正式开业
作者: 更新时间:2016-09-28 16:49
    9月28日,安信证券枣庄青檀中路营业部正式开业,这是继中泰证券、中信证券之后落户市中区的第三家证券公司,据悉,长江证券、国盛证券也将陆续落户我区。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由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简称“国投”)、国投安信、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等共同出资成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5.2513亿元。公司总部设于深圳,在全国设立了41家分公司(含筹备),在25个省级行政区设有252家证券营业部。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目前为安信证券的实际控制人,成立于1995年5月5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投资控股公司和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国投集团拥有三级以上全资和控股投资企业184家,其中7家控股上市公司,形成了在资本市场有一定影响力的“国投”品牌。安信证券历经10余年的发展,拥有行业内16个最顶尖的宏观策略团队。2015年在资本市场“年度奥斯卡”之称“新财富”获7项第1名,“金牛奖”获5项第1名,“水晶球奖”获6项第1名。投资银行业务方面,2015年新三板业务排名第三,2016年上半年167家,排名第一,2015投行在审项目数市场排名第6。安信证券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高效服务、为股东持续创造价值、为员工搭建广阔发展平台,成为中国证券行业诚信经营、管理卓越的典范,促进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青檀中路证券营业部是该公司在枣庄设立的首个营业部,地处青檀中路96号,经营面积近380平方米,环境清新、优雅,拥有业内领先的软硬件设施。 
    安信证券具有证券行业全业务牌照,可为广大投资者提供证券代理买卖、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咨询、融资融券、基金代销、金融产品代销、股指期货中间介绍以及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等服务。 
    此次,安信证券开业必将给我区金融业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也将为我区企业的股改、上市、挂牌、发债等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为我区证券市场稳健快速发展,为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