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永安镇招商引资工作进展良好
作者: 更新时间:2016-09-13 08:36
    一、招商引资开展情况 
    今年以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先后赴上海、杭州、济南、北京等地对接客商6次,广泛与各类客商进行了对接,接待外来客商10余次,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效果。今年以来,全镇已完成签约项目8个,其中投资过千万元项目7个,合同总利用资金7.6亿元,今年实际到位资金2.1亿元。 
    二、在建项目情况 
    一是投资1.6亿元的金星农业观光项目,目前主要建设包括油菜花区、荷兰郁金香花区、薰衣草区、牡丹区、菌草区以及高科技农业示范园和采摘区,共约500亩;特色种植园300亩;跑马游乐园和人工湖游区200亩。目前,农业观光园已栽植各类苗木300余亩,建设小木屋3处;人工湖、小溪流域改造、芬兰浴及泳池、风车、冬暖大棚等景观设施正在建设。二是投资3亿元的安侨电商大厦及电商产业园项目,该产业园D座已完成招商,入驻企业10余家,电商大厦外部装修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年底前可投入运营。三是投资6000万元的富源10万吨有机肥生产及有机饮料加工项目,该项目位于永安镇衡山南路,冠宇农业南。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前可建成投产。四是投资6000万元的云驰新能源汽车项目,项目位于梁辛庄村,主要经营新能源汽车推广体验以及市内充电桩的设立。目前,该项目已正式开业运营。五是投资6000万元的枣庄市电子商务孵化园、创业园项目,该项目已进驻100余家电子商务企业,园区的电商培训、财务等机构已经正常运转。六是投资3000万元的徐太宝艺博馆建设项目,该项目各项手续正在办理之中,计划手续完备后动工建设。七是投资1000万元的“车途邦”汽车服务项目,该项目是与上海“车途邦”公司合作,引进先进的汽车保养、维修服务技术和品牌,目前,已经正式运营。同时,积极督促投资1.5亿元的民泰同购商贸城、投资7亿元的南山养老产业园等项目,协调办理各项手续,尽快推进实施建设。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