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龙山街道强化三项措施抓招商
作者: 更新时间:2016-08-26 16:17
    今年以来,市中区龙山街道办事处努力打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严格落实项目与班子挂钩的制度,做到盯紧、跟牢、抓紧、办实,力促已签约项目的落地建设、在建项目投产达标、投产项目扩大再生产。
    一是突出制度,明晰权责。龙山街道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坚持实行目标任务分解奖惩责任制,将招商任务分解细化,分配到相关负责部门、个人与社区,明确责任范围,严格落实奖惩考核措施,确保在尽最大可能范围内调动招商积极性。
    二是加强宣传,展示魅力。通过网上发布招商信息、组织不同任务招商团队赴外地参加招商活动、印发图文宣传材料等方式,利用好各种推介会的机会,充分展示龙山招商优势与地域魅力。
    三是加大力度,活跃招商。一方面,多次随区领导及招商团队赴全国各地,积极参加参观、考察、洽谈等活动,另一方面热情接待来访客商。7月份,接待了北京兴佑国际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就成立分公司事项进行了洽谈,颇有成果;浙江诚龙公司总经理陈选集来枣,在枣注册的枣庄集成文化传媒公司已挂牌并于7月初参加了我区垃圾桶项目招标活动;接待北京兴佑国际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彤,就投资、担保业务也进行了进一步洽谈。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