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龙山路街道积极落实北京招商成果
作者: 更新时间:2016-07-12 09:43
    6月26日—27日,市中区政府及商务局代表团赴京招商。龙山路街道办招商工作负责人随同前往,积极参与活动;招商会后,该街道认真对接,积极筹划,推动了招商工作的新进展。 
    一是积极参加北京招商活动。6月27日,招商组拜访了北京大学力学院陈永强博士;6月28日,负责同志组织了龙山招商恳谈会,会上,与北京兴佑国际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支建国对下步来枣成立分公司事项进行了洽谈,该公司明确表示7月中旬前来枣实地考察投资环境;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选集在京见面,参加了市里组织的招商会活动,并了解了留学中介项目的运行情况,该项目各项工作已与美国校方进行了对接,已发布公告进行了宣传;与中交港行副总经理李小军就来枣开发商业地产项目进行了洽谈,明确合作意向;6月29日,办事处靳勇主任及邀请的课上共同参加了由市、区组织的北京招商会活动。 
    二是认真落实招商会成果。浙江诚龙公司总经理陈选集来枣,在枣注册的枣庄集成文化传媒公司已挂牌并于7月1日参加了我区垃圾桶项目招标活动。同时,集成教育出国留学平台已开始宣传招生、开展业务;广州某新能源公司于7月2日来枣,就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进行了进一步洽谈;北京兴佑国际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彤7月3日来枣,就投资、担保业务也进行了进一步洽谈。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