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日本客商来枣庄新中兴公司合作洽谈,签订合作意向
作者: 更新时间:2012-09-03 10:33
    8月29日,日本MF技术公司董事长、生物基塑料颗粒技术发明人森本正亲,中国通用技术公司博士徐朝龙一行来枣庄新中兴公司洽谈交流生物质新能源项目合作的具体事宜。新中兴公司董事长刘学典首先对森本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134年的发展历史、悠久的文化底蕴和独树一帜的“四个第一”;重点介绍了新中兴公司在秉承历史精髓,积极开发境外森林资源,不断延伸森工项目产业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就公司在生物质能源新技术引进方面的工作进展和超声波制浆技术特点向森本一行作了具体介绍。
    森本先生简要介绍了日本MF技术公司的技术开发和业务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生物基颗粒技术特点和在此基础上的技术升级进展,并就生物质乙醇项目特点、市场前景等与公司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通过洽谈交流,森本先生对新中兴公司悠久的历史发展背景、高瞻远瞩的经济战略眼光以及强劲的发展势头给予了充分赞赏,对下步在生物基颗粒项目上的精诚合作充满信心。之后森本先生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兴文化展室,近距离感受了公司企业文化的独特魅力。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