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第三届中国(枣庄)户外广告技术和产品交易会在市中区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12-08-02 10:47
    7月27日,第三届中国(枣庄)户外广告技术和产品交易会暨中国(枣庄)广告产业园区招商推介会和户外广告技术研讨会在市中区隆重开幕。 
    本次会议是在中国广告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由山东省工商局、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广告协会、枣庄市工商局、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全省广告业发展的意见》和枣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市南工业区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广告产业市场化、现代化、国际化,努力培育具备较强竞争力的广告市场主体,积极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加快市南工业园区招商,全面提升枣庄市广告产业的整体质量和市场竞争力,努力打造中国广告产业制造基地这一城市名片。 
    交易会以广告制造产业园区招商项目推介为主题,以创新发展、交流共赢为宗旨,有来自全国的200余家企业、500余名客商、100余种户外广告新产品新设备参展。共有10家客商签订了投资合同,162家企业进行了业务洽谈和产品交易,签约总金额6.22亿元。7月28日上午,还隆重举行了广告制造产业园有关重点招商项目奠基仪式。 
    近年来,枣庄市市中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户外广告产业的发展,把户外广告产业作为加快经济与文化融合、推动城市转型、引领未来发展的支柱产业,给予了优惠的发展与扶持政策,培育了一批在全国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户外广告龙头企业,并于2010年9月、2011年8月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和第二届中国(枣庄)户外广告技术和产品交易会,成为全省三大广告会展项目之一,被山东省人民政府纳入《全省广告产业发展规划》,得到了全国广告行业和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 
    户外广告业的发展不仅为整个广告业增添了活力,并且带动、促进了相关产业的繁荣与发展,尤其是带动了户外广告设备技术创新与发展,促进了城市的美化、建设与发展。广告业的繁荣给枣庄市广告设备生产企业的发展壮大带来了绝佳的机遇,目前广告企业迅速发展到241家,特别是多面翻广告机的研发、生产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并被应用到了上海世博会的户外广告展示。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