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市中区1-5月份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作者: 更新时间:2012-06-19 15:45
    今年以来,市中区各级各部门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全面建设“幸福新市中”这一核心目标,牢固树立“抓发展就是抓项目,快发展要有大项目,大发展要有好项目”的理念,坚定不移地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天字号”工程,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持续保持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1-5月份,全区实际到位外来资金20.8亿元,完成年计划的32%,新上项目32个。千万元以上项目中,工业项目8个,实际到位外来资金3.61亿元,服务业项目14个,实际到位外来资金5.71亿元。引进的项目中,5000万元以上亿元以下项目8个,过亿元项目8个。 
    一是进一步加强领导,健全商务机制。商务工作涉及商贸流通、外向型经济、服务业等多个领域,是稳外需的桥头堡、扩内需的主战场、发展服务业的前沿阵地,特别是在全市上下大力发展绿色环保经济的形势下,商务事业的作用日益凸显。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让老百姓了解商务、认识商务,关心支持商务,推动商务发展。三是健全商务执法机制,整顿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四是加强班子建设,带好队伍。努力建设“忠诚、团结、奉献、务实”的团队。五是重视科学规划。将规划作为抓商务工作的手段,进一步寻求商务工作的重点和突破口。科学规划商务各个领域,商业网点规划要与城镇总体规划相一致。特色商业街规划设计要有地方特色,专业市场规划要符合相关标准,服务业发展规划要高标准,高起点的规划,力争把招商引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