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齐村镇强化三项措施招商引资
作者: 更新时间:2012-04-25 09:23
    一是围绕赴外活动,抓招商。我镇充分发挥小分队招商短、平、快的作用,做到有的放矢,不断提高招商效率。1-4月份,我镇招商小分队先后赴浙江、青岛、济宁、杭州招商4次,外出招商9人次,拜访浙江帝凯集团、山东置业有限公司、中国陕汽集团等企业客商5家,洽谈项目4个,合同利用外部资金15亿元,已累计投入资金3亿元。目前,年度计划投资5亿元的盛北商贸城二期,已开工建设;总投资3.2亿元的东大物流项目,完成了2万平方米仓储库房和1200平方米信息中心建设;汽车国际会展中心、集装箱甩挂物流、国电光伏发电等项目,正在积极运作。 
    二是围绕企业主体作用,抓招商。充分发挥区位、资源、人文、土地四大优势,围绕商贸物流、新型建材、机械加工、文化旅游、特色农业等优势产业,加大招商力度,全力打造核心企业,培育产业集群。3月份,我镇上报大项目2个,分别是投资3.2亿元的东大物流和投资3800万元的福旺食品;引进投资1000万美金的东涛化工二期等外资项目,实现外贸进出口160万美元。新上物流企业6家、汽车经销店4家,总数分别达到67家和36家,汽车4S店达到13家。目前,全镇限上服务业企业达到22家,预计年零售额可达7亿元。  
    三是围绕优势产业,抓招商。加快西环路汽贸产业区、东环路工程机械产业区、枣庄学院生活服务区和创业园的规划建设进度。推进盛北商贸园、东大物流等重点商贸物流项目建设,形成支撑性的核心企业,拓展仓储、分装、配送等服务功能,引导相关产业集群发展。利用原朱子埠矿矸石山200亩闲置土地,积极开展以地招商,加快塔机制造、三维科技、减速设备等机械加工项目落地进度,建设好联鑫机械产业园。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