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龙山路街道招商引资特色鲜明
作者: 更新时间:2012-04-10 12:40
    今年以来,龙山路街道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严格招商选资,突出招大引强,呈现出特色鲜明的良好局面。1-3月份,先后3次组织招商小分队分别到上海、福建、江西洽谈外资项目、服务业项目,先后共签订恒信物流、澳门风情街、好味美、君乐坊等项目4个,合同金额6.8亿元,实际到位资金2.2亿元。 
    一是项目建设速度快。投资2100万元的好味美生物制造项目从立项,到环评、工商、税务等各种手续的办理,街道派专人靠上,进行“保姆式”服务,仅用了3个月时间就实现了正常运营。 
    二是项目选择有重点。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突出招商选资,进行定点招商,有针对性地引进一批服务业项目。投资3600万元的君乐坊商务会所项目、投资1.6亿元的恒信物流项目都是服务业项目。 
    三是招商方式重转变。从重招商轻税费向税费招商并行方面的转变,从引进小企业、小规模项目到大规模,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并带有出口创汇性质企业方面的转变。投资1.6亿元的恒信仓储物流项目,已完成公司注册,基础土石方的整平,基础的浇灌,所有厂房预埋件的安装,土地使用证及规划手续已办理完毕,计划今年底运营。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