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区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
作者: 更新时间:2012-02-09 15:11
    市中区商务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将以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建设幸福新市中为指导思想,结合实际,采取以下措施,抓好会议的落实工作。 
    一是抓好园区招商。加强向枣庄经济开发区、孟庄民营经济科技园、税郭纺织工业园、中泰化工园等园区引进项目力度,着力打造“一乡一园”特色园区。对入园项目打破行政区域限制,乡镇、街道引进的项目服从全区产业分布规划大局,根据项目的产业性质进驻同类园区,努力提高产业集约化水平。二是抓好以企招商。对现有落户企业资源分类排队,不断充实和完善档案,并筛选20—40家作为重点,加大跟踪服务力度,使其增资扩股、裂变发展。积极推动中泰集团、中联水泥、泉头水泥、远东农科环保、志达化工、泰和水处理等有实力和成长型企业,开展与国内外大企业、大集团、500强的战略合作,嫁接改造,膨胀规模。三是抓好产业招商。落实“一个产业、一个部门、一套方案、一支队伍、一抓到底”的产业部门招商负责制,依据政府领导分管的部门划分,建立以政府分管领导为负责人的产业招商协作组。充分发挥各产业主管部门的主导作用,围绕我区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开展产业链招商。四是抓好重点项目推介。加强项目库建设,对原有项目进行筛选、整理,充实完善项目资料,精选项目做好网上招商。对成熟项目,聘请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论证包装,形成“成品项目”。五是抓好存量资产招商。认真做好摸底排查,深入挖掘现有土地和闲置资产,进行包装推介,实行腾笼换鸟,实施存量变增量,实现“以内引外、以企联外”。同时,建立全区统一的存量土地储备库制度,针对项目性质统一“点供”。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