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我区举行大型焰火晚会庆祝建国62周年暨2011中国枣庄(市中)投资贸易洽谈会胜利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11-09-21 16:38

    9月20日晚,我区隆重举行大型焰火晚会庆祝新中国成立62周年暨2011中国枣庄(市中)投资贸易洽谈会胜利召开。 
    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国伟,区委副书记、区长于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沙雪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光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乐华等区领导和出席2011中国枣庄(市中)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四届中国(枣庄)二手车博览会、第五届中国(枣庄)针织文化衫交易会的嘉宾、客商与广大市民一同观看了焰火晚会盛况。 
    晚上8:00,焰火燃放正式开始。伴随着动听的音乐,62米“银色瀑布”从空中飘飘而下,象征着伟大祖国62周年走过的光辉历程。绚丽夺目的“瀑布”过后,各式各样、五彩缤纷的礼花在东湖公园上空竞相绽放,美丽的东湖湖畔顷刻间成为欢乐的海洋,市民们在湖边享受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焰火晚会以“百年中兴幸福市中、祖国明天更美好”为主题,共分欢庆、激情、丰收、前景4个篇章,30分钟内,一朵朵、一串串、一簇簇礼花像天女散花,似蛟龙腾空,如鱼跃龙门,在东湖上空尽情绽放,变幻出千姿百态的各种造型,时而红霞漫天、光芒万丈,时而银星点点、碎玉飞花,时而跳珠溅玉、波澜壮阔,美轮美奂。 
    旋转的“风铃”在空中尽情欢歌、五彩的“拉手”互相牵手拥抱、美丽的“旋花”绽放出红红的笑脸。欢声笑语、热情奔放、激情四射,代表了胸襟宽广、热情好客的53万市中人民对八方来客的热烈欢迎。银色的烛光像是徐徐展开的巨扇,由低到高,由近及远,弹奏着和谐的乐曲;象征着改革开放的市中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同时也预示着市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人们的生活会更加幸福。 
    火树银花不夜天,流光溢彩映欢颜。竞相开放、五光十色的烟花,照亮了东湖公园的夜空,同时也点燃了市民欢庆的激情。人们纷纷把手中的相机和手机对准夜空,希望永久定格这美丽难忘的瞬间。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