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参加第五届中国(枣庄)针织文化衫交易会的领导和客商视察我区纺织企业
作者: 更新时间:2011-09-21 16:37
    9月20日下午,参加第五届中国(枣庄)针织文化衫交易会的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徐文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赵洪以及参加此次针织文化衫交易会的客商代表,在区委副书记、区长于良,区政府副区长周生泉,枣庄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汪永祥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华派制衣,世纪针纺,鲁瑞针织,宝隆染整四家我区针纺行业的龙头企业。 
    纺织服装产业是我区重要的传统主导产业和民生产业。经过近30年的发展,特别是近几年来,区委、区政府倾力打造以工业园区为发展平台的纺织产业集群,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不断加大扶持、引导、培植力度,全力营造区域品牌核心竞争力,纺织服装工业的体制结构、产业结构、产品结构日趋优化。目前,辖区内纺织服装企业30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03家,职工近5万人,形成了集研发、生产加工、贸易于一体,纺织、漂染、印花、制衣等上下游较为完善的产业链,年产各类服装5.7亿件,其中针织文化衫4.9亿件,是全国针织文化衫极具影响的创新基地和纺织服装出口基地。2008年,我区被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授予“中国针织文化衫产业创新基地”;2009年,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授予“中国针织文化衫名城”荣誉称号,同时被确定为国家级纺织产业集群。 
    通过实地参观,中国纺织协会的领导和客商代表对我区针纺行业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于良感谢各位领导和客商对我区针纺行业下步发展所提的建议和意见,他表示:下步将继续把纺织产业作为我区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坚持走区域经济特色化,特色经济产业化,产业经济规模化,规模经济外向化的发展道路,加强自主品牌建设,注重产品的技术研发,增加其科技含量和附加值, 为把我区针纺行业打造成强势产业集团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