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市中区民生公司融资工作成效显著
作者: 更新时间:2011-07-17 19:12
    2011年以来,随着我区经济的不断发展,为了切实加强市中区的城市建设,区民生公司为加强投资体制改革的步伐,拓展融资渠道,积极筹集资金,进一步丰富了融资手段。今年以来共融资5.1亿元, 3.1亿元的贷款项目已审批,正在办理相关放款手续,累计融资33.6亿元,支持棚户区改造、新区开发和城市转型“百项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 
    一是市场化运作盘活国有资产,确保保值增值。民生公司把分散的行政性国有死资产,转化为符合市场运作的活资本,实现国有资产收益的最大化,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二是积极开展融资工作,开辟新的融资途径。以民生公司为融资主体,同时拓展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和城市资产运营中心两个融资平台,为城市各项建设投资融资筹措资金,提供担保,构建了一个巨大的城市建设投融资平台,探索出了一条新型的融资担保途径。 
    三是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原则,强化公司经营机制。按照现代化企业制度的原则,明确各部门职责,做到职责明确、协调得力、制约有效。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