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中心街又一招商项目——友谊服饰广场开业
作者: 更新时间:2010-09-29 16:59
  9月28日,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友谊服饰广场隆重开业。参加开业庆典的领导有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以及区直有关部门、中心街街道主要负责同志。
  美城西友谊服装广场是经区政协和中心街街道共同引荐的,由四川友谊百货集团在枣庄兴建的又一大型服装商场,是友谊集团在全国第56家连锁分店。友谊服装广场总投资5000多万元,营业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坐落于原老百货大楼,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人气鼎盛。友谊服饰广场的建成开业,对于繁荣和发展三角花园商务商贸中心区,安置职工就业,方便群众生活,必将发挥重大的示范作用和带动效应。
  该项目开业以后,作为驻地街道办事处,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实行项目帮包责任制,会同区直有关部门,整合各方面资源,全方位、全过程跟踪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项目顺利运营。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