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我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备受客商青睐
作者: 更新时间:2010-09-25 11:13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于2010年9月7日至11日在福建厦门市举行。根据省、市会议安排,我区积极筹备、认真对接,并组成了由区长助理、区建设局局长刘全义同志带队的城建项目招商代表团参加了会议。会议前期,我区组织乡镇、街道及区直相关部门与参会企业,厦门及周边地区客商进行了前期对接工作。会议期间,我们一是主动出击,到会议现场与参会客商交流洽谈,了解情况;二是广泛邀请客商,组织参加了市政府9月10日上午在厦门毕思特酒店举办的枣庄(厦门)城市建设专题恳谈会。会议由市商务局副局长张熙滨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张建奎同志致辞并做了枣庄市投资环境说明,市住建局副局长王任善同志做了枣庄新城城建项目推介,我区区长助理、区建设局局长刘全义同志做了市中区城建项目推介。会议共邀请客商46人,其中我区邀请到会客商25人,有美国、台湾以及厦门房地产协会、厦门广建、厦门象屿集团等重要客商参加。推介会后,我区领导与部分客商做了深入的交谈,部分开发商企业对我区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产生极大兴趣,并表示近期将来我区做进一步的考察力求达到合作。会议起到了宣传市中、推介市中的明显效果。
    会议期间,刘全义同志还陪同市领导一起前往泉州参加了山东泉州商会成立大会。山东泉州商会的领导热情接见了我们,给我们介绍了众多山东老乡和泉州领导、企业界朋友,他们表示愿意为家乡出力,为枣庄发展献计献策。为下步我区福建区域的招商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