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龙山路街道招商引资结硕果
作者: 更新时间:2010-09-09 16:59
  今年以来,龙山路街道强化措施,优化环境,拓宽招商引资路子,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年上半年,共组织外出招商12次,签订招商引资项目16个,其中过亿元的项目6个,合同金额18.6亿元,实际到位资金5.4亿元。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借助外力,加快发展。龙山路街道调整充实了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成立招商引资分局,设立了驻宁波招商引资办事处。设立专项资金,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配备专职人员,分别到宁波、温州、重庆等经济发达地区考察招商。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通过以会招商,以友招商,以商招商,网上招商等方式,广交朋友,促进了经济发展,产生了良好效益。总投资5600万元、占地20亩的山东新世纪家具项目,新建厂房3000平方米,机器加工设备60台(套),布设销售点8处,主要生产床垫、红木家具等,目前,新建厂房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良好的投资环境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该街道树立“人人都是投资环境,事事关系招商引资”的意识,不断强化亲商、重商、敬商意识,对外来投资项目实行首问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度、效能考评、限时办结等8项制度。设立投诉中心,严查扰乱经济发展环境的人和事。良好的环境吸引了众多客商。计划总投资3.6亿元的瑞祥科技项目,落地之前曾到多处考察,深感进了龙山办,事事都好办,最后决定落地龙山,目前,以累计完成投资近3亿元,第一车间已进行生产,第二车间正在安装调试,第三车间已与上海煤机科学院达成联合生产协议。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