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名优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名优企业

魔意智能制造科技中心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2-20 16:08
魔意智能制造科技中心是面向全球家电企业研发生产电子精密部件的公司,在家电照明领域是全球的行业冠军。全球50%以上的冰箱和饮料柜都使用了魔意科技的照明类产品,像家庭常用的西门子、海尔、海信冰箱的照明系统都是魔意科技的产品。
魔意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总投资11亿元,占地300亩,其中一期项目已经建设完毕,完成投资5.7亿元,占地103亩。


项目特点

迅速建成 产销两旺

魔意科技从项目招引到建成投产仅用了10个月,项目于今年4月18日投产,比原计划提前8个月。从投产以来,7个月时间已实现产值2亿元,预计年底可达到3亿元,一期满产可达到10亿元,二期正在做前期工作,计划明年开工建设并投入生产。


以商招商 口碑招商

魔意科技是典型的“以商招商”“口碑招商”,先后在市中落地联大凯威、伊德贝尔、未来意购等项目,投资额已经超过30亿元,实现了接二连三、好戏连台。如今,魔意科技继续当好链主,吸引了上下游企业补链强链,并在市中区的支持下,签约了4家上下游配套项目,其中1家荣发电器已经完成注册立项,配套项目投产后可以再增加5亿元产值。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