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名优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名优企业

家禾箭牌科技产业园项目和伊德贝尔智家科技中心项目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8-12 14:43
    今年以来,市中区按照“一二三四”的工作思路,在严格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狠抓“双招双引”、园区改革发展、乡村振兴、工业强区、城市西进等重点工作,积极对接济枣旅游高铁,枣庄南站成功落户市中,着力引进建设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后劲足、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全区经济社会呈现出逐步恢复、回暖向好的良好态势。我们融媒体中心将陆续推出来自重点项目的报道。
    今天,带你走进家禾箭牌科技产业园项目和伊德贝尔智家科技中心项目。
    家禾箭牌科技产业园项目
    由山东联大凯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3.5亿元,2019年完成一期厂房及办公楼22000平方米、智慧生产厂房14000平方米。目前正在建设综合科研办公大楼19000平方米。目前综合科研办公大楼主体已封顶,进行水电暖及外立面装饰装修施工。综合科研办公大楼仅用3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从破土动工建设到主体工程基本完成,展现了重点项目建设的市中新速度。
    项目建成后计划与海尔集团共同研发专利防电墙产品机器人焊接生产线,与中国航天43所共建厚膜加热复合材料生产线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工艺产线。
    项目投产后能有效带动上下游产业链条的发展,形成集聚作用,逐渐形成围绕家电及卫浴配套领域的产业生态链。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5亿元、3800万、带动就业300人。
    伊德贝尔智家科技中心项目
    由伊德贝尔(山东)智家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投资1.5亿元,建设厂房约计1.9万平方米。目前,项目累计投资8千万元,钢结构顶棚已搭建完成,正在进行厂房装修及外围设备相关配套施工。
    项目从2月20日破土动工到6月上旬主体钢结构施工完成,仅用了3个月多一点的时间。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