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名优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名优企业

达善电子产品成功中标TCL集团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7-19 10:31
  近年来,达善公司不断扩大生产规模,积极开拓销售市场,本着保持向老客户持续供货,不断开拓新型大客户的原则,近日参与了TCL集团招标活动。面对十几家生产规模庞大,年产总值至少上亿元的企业,并拥有与TCL集团长期合作的优势,达善公司发挥自身高新工艺技术流程、高质量产品、智能化全自动操作、生产周期短、随时能供货、产品质量尖端的优势。显示出了“江北第一”的水平。
  此次招标活动,达善公司取得了海外产品中头标、国内产品中二标的好成绩。这是继6月份成功中标海信集团以来,又一次大面积扩大销售市场的里程碑。预示着公司拥有海尔、海信、TCL三块销售主市场。达善电子即将迎来大批量供货,销售量和利润空间迅速放大的新局面。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