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名优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名优企业

央视中文国际频道栏目报道启迪之星(枣庄)孵化器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2-13 09:16
    近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CCTV-4)《走遍中国》栏目报道启迪之星(枣庄) 孵化器,以在孵企业山东亿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新医疗) 为例介绍启迪之星(枣庄) 在创新孵化方面取得的成绩。 
    亿新医疗注册于2018年3月,专注于3D 打印在医疗中的应用和电子胶片系统建设2 大核心业务,于2018年5月入驻启迪之星(枣庄) 孵化器,同年7月,3D打印项目应用于临床手术,助力骨科手术的实施,9月,电子胶片系统完成软件和系统的开发,11月,获得启迪之星“壹计划”股权投资。 
    亿新医疗于启迪之星(枣庄) 孵化器设立“亿新医疗3D打印工作站”,致力于手术规划3D打印模型和3D打印手术导板的研究和应用,相关技术已经应用于二十多例临床手术。7月29日,亿新医疗在启迪之星(枣庄) 孵化器举办了“枣庄市医疗3D打印医疗座谈会”,枣庄市各级医院骨科、颌面外科、肿瘤科等知名专家三十余人参加,致力于在枣庄推广增材制造与精准医疗的有效结合,助力枣庄精准医疗应用研发水平的提升,从事50多年骨骼工作的教授李宏恩在活动中表示,“3D打印技术的发展让他看到了骨病治愈的全新模式”。下一步,亿新医疗将拓展3D打印植入物和3D打印定制型康复医疗器械的研究与应用。 
    亿新医疗电子胶片服务系统是一款基于大数据统计,为医院、医生、患者提供云医学影像胶片服务的应用软件,通过接入医院PACS和RIS系统,将DICOM影像资料和检查报告存储在大数据云端,患者检查完成后无需等候取片,可通过手机或电脑终端管理自己的影像资料,亦方便医生组织远程会诊。目前该业务已与多家省级医疗代理公司进行接洽,与枣庄市北大医疗矿务局医院等多家医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与启迪之星投资企业希蓝科技积极洽谈技术合作事宜。 
    启迪之星(枣庄) 依托启迪之星创新网络优势,持续为亿新医疗对接技术、金融和市场等资源,助力亿新医疗在商业模式确立、技术升级、融资对接和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工作。未来,亿新医疗的发展值得期待!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