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名优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名优企业

山东枣庄大广门业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时间:2014-10-22 10:34

山东枣庄大广门业有限公司位于山东南部――著名铁道游击队的故乡,西邻京福高速,104国道;东连京沪高速,206国道;南靠京杭大运河等,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我公司以诚信为基础,建厂以来在各方人士的支持与帮助下,企业得以蓬勃发展。
    大广门业有限公司坐落在枣庄经济开发区中心,厂区面积19980平方米,总投资1000多万元,是鲁南地区唯一的一家具有一定规模,集科研,设计,生产,营销,加工,安装,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合资企业,并不断在各省市扩大经营范围,服务客户。
    公司为提高技术水平,确保产品质量,严格执行 IS09001:2000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并网罗国内外优秀科研专业及经营管理人才。我公司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经验丰富的安装服务队伍,选用国内最优质的其材,完全实现了规模化,机械化,自动化流水作业,专业生产可视防盗门,别墅区防盗门,楼宇对讲门,各种高中档车库门,铝合金门窗,特种防撬门系列产品。
    我公司已注册国家商标,并拥有国家专利,获得国家建材AAA级质量服务信用企业,全国建材行业市场公认品牌,中国建筑建材诚信质量双保障单位,山东省企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枣庄市诚信企业,枣庄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等一系列称号。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贾广福携全体员工诚挚欢迎社会各界新老用户和朋友光临指导,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总 经 理:贾 广 福
    地  址:枣庄经济开发区长江三路 4 号
    电  话:13326326619  0632-3759889
    传  真:0632-3759889
    邮  编: 277100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