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名优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名优企业

枣庄新中兴达善电子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时间:2014-10-22 10:34

    枣庄新中兴达善电子有限公司地处枣庄市市中区,是从美、日、德等国引进的先进生产设备和技术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占地5000平方米,拥有美、日、德、台湾高精度超精确的生产设备60余台,现有职工15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占40%。主要产品有薄膜开关、薄膜面板、IMD膜内注塑、LED发光体、软线路板、各种模具精密雕刻等。从1992年建厂至今,公司严格恪守“科技领先、质量第一、用户至上、勇于创新”的质量方针,靠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良好的信誉成为占领市场的“三大法宝”并积极采取了“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市场理念。先后已于“海尔、海信、美的荣事达、新飞、九阳”等国内多家知名大企业集团建立了长期、稳定、良好的业务往来。多次被“海尔、美的荣事达”评为优秀供应商;被海尔指定为“丝网印刷类产品供应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我们十几年的努力,现客户遍布大江南北,产品种类达到6000余种,与全国500多家电器、仪器仪表、医疗器械、衡器等各类厂家建立了合作关系。产品荣获1933年天津世博会金奖、2001丝网印刷及制像协会第十届金网奖(金奖).  
    枣庄新中兴达善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学典、总经理陈良和全体员工将以热诚、务实的工作态度为广大客户真诚服务。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东井路1号
    电话:0632-3866156 0632-3868016
    传真:0632-3394156
    联系人:董小姐
    邮箱:ZZDSDZ@263.net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