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名优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名优企业

山东华欣针织品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时间:2014-10-22 10:34
    山东华欣针织品有限公司位于枣庄市仙台东路,是一家集织造、漂染、服装生产、刺绣、印花为一体的中型企业。 
    公司现拥有固定资产3000万元,职工800余人,缝纫设备500余台(套)。年生产针织布3100吨,漂染加工光坏布3800吨;服装刺绣印花150万打,针织服装150万打,形成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外向型企业,并享有自营进出口权,其主要产品的销往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韩国以及西欧、日本、香港、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的青睐。公司荣获国家工商局颁发的“明星企业”和“双优企业”等称号,被工商局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被省市政府有关部门授予“诚信单位”、“质量信得过产品单位”,并连续六年被枣庄市委及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评为“出口创汇先进单位”、“百强民营企业”、“突出贡献企业”。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淑华携全体员工热忱欢迎海内外客商前来洽谈、指导工作!
    地   址: 山东枣庄仙台路  
    电   话: 0632-3711082  
    传   真: 0632-3711183  
    E-mail: wghuaxin@163.com  
    sdhxwlq@163.com    
    网   址: http://www.sdhxzz.com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