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名优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名优企业

市安监局对我区两家工商贸企业进行安全标准化验收
作者: 更新时间:2014-07-25 11:45
    7月24日,市安监局专家分两组分别对我区枣庄贵诚集团中心店和山东华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三级安全标准化审查验收。 
    专家组首先对两家企业生产现场进行了检查,然后又对照标准化评定标准对企业的相关文件资料进行了严格审查,针对企业的安全现状,从安全管理、设备设施、作业环境与职业健康等方面,提出了补充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加强设备设施安全管理、提高职业卫生意识等建议。经专家组审议,枣庄贵诚集团中心店和山东华派集团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三级安全标准化审查验收。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