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名优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名优企业

山东省海之杰纺织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时间:2013-06-03 15:53
    山东省海之杰纺织有限公司(英文名为LAWRANCE)坐落于中国山东省枣庄市经济开发区内。是一家以生产经营与销售为主的独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260万美元,占地10万余平方米。成立于2003年8月。生产车间占地6.5万平方米。拥有员工3000余人。具有高技术水平与管理能力的管理队伍,其中包括20名外国专家。经营各种针织内衣,外衣和梭织产品。 自成立以来,公司充分利用中国的资源优势,采取发展生产与扩大基础设施建设同步的发展思想,逐步发展强大。  
    目前,公司拥有先进的物理化学实验室,具有国际一流的先进技术,为了保证客户的安全,专门用于检验产品的质量和化学药品的含量。除此之外,公司拥有两个织造车间,配备从台湾和新加坡进口的织造台机,双面圆机,和大圆机,共计200余台。能生产汗布,罗纹,棉毛,网眼和珠地等。 漂染车间配有10台高温高压染色机,小浴比常温常压染色机,3台松式烘干机及四台超喂预缩机和其他成套设备。日产量可达20吨。另外,公司拥有日产量可达25万件的大型裁剪车间,五个成衣车间拥有各自的裁剪和缝纫部门。共配有2000余台日本进口缝纫设备。日产量可达20万-25万件。公司拥有强大的销售网络,目前已形成以欧盟,亚洲为主体,逐步向北美,拉美,中东等国家辐射的市场格局。  
    海之杰纺织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发扬其企业精神,通过创新,有效的生产管理,充分发挥人才,以质量创建信誉。它将不断地开拓其海外市场,积极迎接全球市场的挑战,扩大与潜在的新市场的往来,向新的地区和国家进军。

                            地址:枣庄经济开发区西昌路6号
                            邮编:277100    
                            电话:0632-3191888
                            网址:http://www.lawrancegarment.com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