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名优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名优企业

山东兄弟食品商贸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时间:2013-06-03 15:53
    山东兄弟食品商贸有限公司位于枣庄市民营科技园,由广东汕头美加达彩印有限公司和枣庄市兄弟食品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是一家集生产高档包装彩印、食品加工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项目总投资1.18亿元,新建标准厂房及办公生活区40000余平方米。主要生产:耐高温无菌彩印包装袋、彩印箱、盒、高档系列化食品等,深受广大用户喜爱,市场前景十分广阔。目前,该项目车间、办公楼全部建成投入使用,5条食品生产线和一条高档彩印线进入正常生产运营期,职工宿舍和部分生产、生活辅助设施正在加紧完善配套,2006年,公司的“顺旺”牌食品商标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该项目正常生产后,年可转化面粉、鸡蛋等农副产品6万余吨,年可实现产值2亿元,利税2000万元,安排劳动力就业1600余人。  
    公司将秉承“科技为先,质量为上”的宗旨,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根本,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使公司及其产品始终站在食品行业的前沿。公司全体员工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前来检查指导工作,共创事业辉煌。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