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名优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名优企业

泉头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时间:2013-06-03 15:53

    泉头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16亿元,属国家中一型企业,是鲁南地区以水泥生产为主导产业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生产基地位于山东省枣庄市郊,东依206国道、京沪高速公路,青岛、日照、连云港三个沿海港口;西邻104国道、京福高速公路,京沪铁路和拟建中的京沪高速铁路;南濒京杭大运河的台儿庄等港口,水陆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自成立以来,狠抓技术进步,始终坚持“质量和信誉永远是生命、客户需求永远是标准、管理创新永远是法宝、人才永远是根本”的经营理念,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水泥企业内控标准组织生产,以满足市场和满意服务作为全体员工的行为准则,促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先后被授予“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山东省水泥制造业实力五百强”、“省级系统先进企业”、“江苏市场名优企业”等荣誉,被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评为“质量服务用户满意单位”,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目前,旗下枣庄市金桥水泥制造有限公司、枣庄市瑞福水泥制造有限公司、枣庄市久源水泥有限公司、

枣庄市泉头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枣庄市泉头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和枣庄市泉头物资供应有限公司7个公司已完成在东、西、南、北、中的整体布局,总资产3亿多元,员工3600多人,科技人员380人,年产水泥约300万吨,实现产值约5亿元,利税2000多万元。省内同行业第一批通过国家产品质量认证的“泉头”牌32.5、32.5R、42.5和42.5R普通硅酸盐水泥系列质量上乘,具有早期强度高、凝结硬化快、含碱易低,抗酸碱腐蚀能力强、抗冻融、脱模周期险,施工速度快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工业农民用建筑工程。各项技术指标全部优于国家标准,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000年9月首批获“山东省名检产品”称号。同时,还荣获了“全国质量服务用户满意产品”等近100项省、市荣誉称号。近年来,“泉头”水泥年产销均居山东省前列,产品主要销往江苏、安徽、上海、河南、浙江等地,并出口韩国、菲律宾、泰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深得用户信赖。  

                            服务热线:0632-3666126,3468888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