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名优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名优企业

山东中泰煤业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时间:2013-06-03 15:53
 
    山东中泰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以煤为主、多业并举的大型现代企业,现拥有留庄、朝阳2个生产煤矿和李堂1个在建煤矿,中能热电公司、中建房地产开发公司、煤炭销售中心等4个非煤企业,干部职工50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50余人。 
    中泰集团立足资源创业,超越资源发展,发展壮大煤炭主业,加快培育非煤产业。投资2.7亿元、设计年产45万吨的朝阳煤矿已投产,概算总投资5.2亿元、年产60万吨的李堂煤矿正在建设,后备资源储量可观。按照组织集团化、运作市场化、管理精细化的发展思路,强化资本运营,储备新上项目,着力培植煤炭——热电——建材——房地产产业链,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膨胀经济总量,增强竞争能力。2006年,中泰集团生产原煤130万吨,发电8300万度,供热90万吉焦;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利税2亿元。 
 

    中泰集团将继续坚持“煤与非煤并重、扩张与提高并举”的发展战略,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产业结构调整为主线,以煤炭主业为支撑,以资本运营为手段,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拉长加粗产业链,形成产业聚集群,加快建设“结构优化、实力雄厚,制度完善、管理科学,优势突出、职工富裕”的现代企业集团。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