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名优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名优企业

枣庄中联水泥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时间:2013-06-03 15:53

    枣庄中联水泥有限公司位于闻名遐迩的昔日铁道游击队的故乡,今日建材之乡枣庄市,交通便利,资源丰富。京沪铁路、京福高速公路纵穿南北,O九公路紧靠厂区,京杭大运河横贯东西;石灰石、煤炭、石膏等资源丰富,质地优良;水泥生产采用新型干法窑外分解工艺,技术装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资源优势,先进的技术装备,为生产高质量、多品种水泥创造了良好条件。
    枣庄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其前身是山东安厦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原市中区水泥厂),成立于1994年,2004年加盟中国建材集团,是中国建材集团旗下的国有骨干企业之一。2006年3月23日随中国建材在香港成功上市,成为山东省水泥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
    公司始终坚持走质量兴企之路,大力实施品牌战,以顾客需求为中心,实施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严格执行国际及国家标准,采取过程控制,实现了产品质量“零缺陷”的目标,并竭诚为客户提供良好服务,不断满足顾客需求。公司生产的“中联”牌P.O42.5R、P.O42.5、P.O32.5R、P.O32.5、P.C32.5水泥具有安定性良好,凝结时间适中,早期、后期强度高,富裕标号充足,均匀性优良,色泽美观,碱含量低等特点,适用于国防、交通、民用建筑等高层建筑工程,产品供不应求,远销伊朗、也门等国家,深受用户的好评。
    在今后的发展中,公司以“善用资源、服务建设”为理念,依托中央企业的政策优势、规模优势、技术优势、品牌优势,提高水泥产业整体经济效益。同时按照“依托立窑建旋窑,建了旋窑废立窑,最终全面实现新型干法生产”的发展思路,大力发展新型干法水泥,全面实现新型干法生产,生产规模达到600万吨,固定资产达11亿余元,年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年创利税3亿元。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齐村镇韩庄村驻地
                            邮编:277143
                            电话:0632-5129100、5129200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