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开发园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开发园区

枣庄市安侨电子商务产业园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2-19 10:14

枣庄市安侨电子商务产业园坐落于市中区衡山路东,西沙河西畔,该项目由安侨集团出资建设。园区一期投资10亿元,建设面积30万平方米(包含ABCD四个分区及一座26层的电商大厦),打造八位一体(办公、培训、资金、仓储、物流、交通、生活、居住)的现代化大型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建成后将有效带动我市电商产业发展和大学生就业,助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

枣庄市安侨电子商务产业园自初步建设完工以来,商户不断入驻,目前C区已入驻27家,D17个办公区全部入驻。AB区及26层的电商大厦外部装修已完工,正在加紧进行内部装修,招商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中。
园区内配套齐全,配备有电商运营中心、运营总部中心、纺织贸易中心、物流配送中心、电商人才孵化中心、综合服务中心,是六心一体的创新型电子商务产业园区。项目全部建成后,能解决10万人就业问题,创造效益拉动产业规模100亿元以上。

目前,园区正积极携手国内知名院校,孵化电商人才,为入驻园区电商企业提供人才培训、业务咨询、技术指导等配套服务。根据规划,园区计划一年内达到省级园区规模,三年内申报国家级示范园区,将其打造成为淮海地区集传统电商、产业电商、电商配套、仓储物流为一体的大型一站式综合性电子商务产业园。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