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意见征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的公告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1-01 17:42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关系着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及时、准确地了解全区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推进市中区食品安全监管水平进一步提升,即日起,市中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面向全市广泛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及意见建议。

一、征集范围

食品生产、食品经营、餐饮服务等领域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建议。

二、征集方式

下载附件《食品安全问题征集意见表》,请于12月16日前填写后,将意见表发送至电子邮箱:szqscjdgljadmin@zz.shandong.cn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客观准确、实事求是地提出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意见建议等。

枣庄市市中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1月1日

附件:食品安全问题征集意见表.doc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