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回应关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 > 回应关切

2022年枣庄十五中西校区电脑随机派位招生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8-26 10:32

8月25日

2022年枣庄十五中西校区

电脑随机派位招生工作

在区实验中学顺利结束

根据《市中区2020年城区初中划片招生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规定,今年对兴华路以南、人民路以北、华山路以东、解放路以西区域内符合电脑随机派位条件的应届毕业生,进行电脑随机派位招生。经枣庄十五中西校区对新招学生资格的严格审核和内部挖潜,今年有102个学位用于电脑随机派位,本次共有183人符合派位条件,2人弃权,有效参加派位人数为181人。

为体现本次电脑随机派位招生的公开、公正、规范,区教体局全程委托市鲁南公证处对此次随机派位招生进行现场操作和公证。同时也邀请了市教育局、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校校长、街道、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对此次派位工作全程监督和指导。

上午8点,符合条件的家长按照依次抽取的派位序号陆续进入分会场观看主会场的派位操作直播。

上午9点,派位工作正式开始,学生家长按照派位序号依次亲自按下派位按键,进行派位。电脑随机产生派位结果,公证员当场公布个人派位结果。

据了解,此次派位结果将在十五中西校区、南校区和光明路校区的门口进行同步公示。随机派位入选的学生需按照派位信息卡上的时间要求到对应学校报到并领取通知书,办理注册手续。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