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韩耀辉现场调研创城、城建项目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02 08:24

6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传洋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韩耀辉一行先后深入文化广场、齐村大集、文化路街道立新小区、文化路街道振华社区、西昌路段等现场,听取了解创城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韩耀辉要求,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举全区之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帮包单位务必承担起责任和担子,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以网格为单位,把责任压实到每一条街、每一个人、每一处点位,不打折扣地完成好各自任务。要对标对表先进地区,认真谋划,查找不足,加快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测评点位周边环境治理上的短板。要加强宣传动员,在全区营造人人参与创城、人人知晓创城的浓厚氛围。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巩固创城工作开展成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