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韩耀辉调研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5-31 08:43

5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调研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传洋,副区长马维纲参加。

韩耀辉等领导现场查看了龙头市场等部分城区农贸市场,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场改造提升计划汇报。

韩耀辉指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关系千家万户,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充分认识做好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打造安全、有序、整洁的市场环境,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优化布局,坚持便民利民的原则,将农贸市场远期发展纳入城市总体规划,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要成立工作专班,开展农贸市场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加强市场环境卫生和日常经营管理,从根本上解决食品经营乱象、环境脏乱差、占道经营等顽疾,不断健全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快提升改造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逼工作落实,让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成果早日惠及广大市民。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