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韩耀辉出席市中区“普惠金融户户通”工作推进会并致辞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5-30 08:32

5月27日,市中区“普惠金融户户通”工作推进会议在区档案馆二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王志,枣庄银保监分局局长路冰,中国人民银行枣庄市中心支行副行长王森,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枣庄审计中心主任蒋继宝,枣庄农商行党委书记梁衍波,枣庄农商行副行长张彬、马世宏,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邢军出席会议。

会上,枣庄农商行挂职干部代表、枣庄农商行市中支行二级机构代表进行了发言。枣庄农商行副行长张彬现场为市中区的10位企业、个人代表颁发了授信牌。

韩耀辉在致辞中说,“普惠金融户户通”既是政银企合作的创新之举,也是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有益探索,可有效满足农村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从根本上解决农村“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希望市农商行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市中、深耕市中,不断加大对市中实体经济支持力度,与更多企业“成功牵手”,建立起长期友好的合作机制。各企业、农业个体要规范经营行为,做到诚信经营,主动接受银行监督,认真履行借款协议,以良好信誉赢得尊重、赢得发展。各镇街和区直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大力推进金融信贷政策落地落实,努力满足企业融资需求。

梁衍波在致辞中表示,下步枣庄农商银行将扎实开展“普惠金融户户通工程”、“整村授信”和中小微企业服务对接工作,着力解决各类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问题。积极发挥金融挂职干部政银合作“联络员”、三农发展“服务员”、普惠金融“宣传员”作用,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着重围绕市中区重点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积极引流农商行“金融活水”,支持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

王志在讲话中要求,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保持信贷增长是金融系统最大的政治任务,下步工作中,要围绕扩大信贷投放,坚持创新引领,狠抓机制建设,实现金融资金和企业资源有效融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充沛优质的金融要素供给。要加强融资对接,优化金融服务,围绕产业发展和双十镇建设,广泛组织政银企对接活动,积极向金融机构推介项目。要聚焦普惠金融,强化政银合作,将更多的金融资源向缺少抵押品、轻资产、信用等级不足的“三农”、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倾斜,更好地缓解“三农”、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难题。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