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韩耀辉主持召开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5-13 07:59

5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主持召开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邢军,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媛媛,区委常委、副区长(挂职)于义杰,副区长马维纲、梁会川,枣庄四十六中学党总支书记、区发改局局长潘超出席。

会前,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暨省政府全体会议和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

韩耀辉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坚强领导下,政府系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韩耀辉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府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以“严”的主基调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一要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关于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二要加快作风转变,突出担当作为,坚持依法行政,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汇聚加快发展的强大力量。三要严守纪律规矩,扛牢主体责任,强化重点领域监管,健全完善反腐倡廉的制度体系,为完成全年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