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韩耀辉现场调研市场和文旅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5-09 08:35

5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副区长马维纲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研市场和文旅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韩耀辉一行先后深入到新华市场、龙头市场、枣庄移动市中分公司、东湖公园等地,现场调研了解了市场建设管理、城市书房选址等市场、文旅有关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中,韩耀辉指出,农贸市场人流量大,必须严格落实好测温、查验场所码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和生命安全;要科学谋划农贸市场的管理提升工作,既要合理布局各摊位位置,方便群众出行购买,也要保持好农贸市场环境的干净整洁,为创建文明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把安全放在市场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

韩耀辉强调,城市书房建设是2022年全区“八大提升突破工程”、十大惠民实事工程重点任务之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合理布局选址,精心实施建设,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温馨便利的阅读场所,积极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打造市中的新名片、新亮点。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