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韩耀辉到税郭镇调研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5-02 08:56

5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到税郭镇调研。

韩耀辉先后深入到税郭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卡点、枣庄昊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峄城沙河税郭支流治理项现场、三屯村等地,现场调研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河道治理、农业农村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韩耀辉指出,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当前疫情防控和物流保供畅通的重要关口,也是“外防输入”的重要防线,各高速卡点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对进入市中区的车辆和人员严格查验“两码、两证”,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同时要优化查验流程,加强现场管理和车辆引导,提高通行效率。

在枣庄昊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韩耀辉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韩耀辉指出,要进一步挖掘企业潜力,不断提升创新能力、研发能力,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序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确保生产经营安全稳定。

韩耀辉还调研了峄城沙河税郭支流治理项目并开展巡河,他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河道综合治理机制,加快河道整治工程进度,守住防洪安全底线。要加强日常巡查、齐抓共管,加大河道治理保护监管和执法力度,为河道生态环境、防洪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在三屯村,韩耀辉查看了入村疫情防控卡点执勤情况,了解了村党支部建设、政务公开、移风易俗、集体经济发展、村环境整治等情况。他要求,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努力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充分发挥村基层党组织作用,扎实推进环境卫生、村庄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